close

 

一天24小時裡 好多事情都需要我來處理
忙工作 忙家裡 忙團購 忙打理自己
難道不能把一些事情簡單化嗎?
保健食品 化妝品都找到ALL IN ONE
但是我稻草般的長髮也可以找到
一瓶搞定的洗髮精嗎?

01.jpg

02.jpg


以前總是懶的用潤髮 護髮.....等一些有的沒有的
因為需要等待的時間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的頭髮都會減很短
因為頭髮都分岔 設計師看不下去

IMG_5699.JPG
最近網路上看到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

S__7274511.jpg

S__7274507.jpg

 


我稻草般的頭髮有救了
清潔 滋潤雙效合一

只要一瓶 輕鬆搞定洗髮跟潤髮
這樣我會每天洗頭 因為可以很快速
來自日本的宣莉恩 養護洗潤精華露 外包裝有中文翻譯

S__7274506.jpg
打開收縮膜瓶身全是日文
來看看它的色澤跟質地
呈現淺淺透明的琥珀色
不是很濃稠屬於會流動的狀態

05.jpg
加一點點水可以搓出泡泡

06.jpg
我洗頭髮的習慣
先將頭髮的灰塵髒污用清水沖掉

因為頭髮較長 我會按2下按到底
先在手上搓出泡泡 再往頭皮按摩

07.jpg
直到整頭充滿泡泡 讓泡泡在頭髮上停留2-3分鐘

09.jpg
含有杏仁的洗淨成分能使泡沫綿密且滋潤頭髮

最重要的是

洗完不須擔心毛躁和乾燥

 

令人愉悅的草本香氣

宣莉恩的原創香味

融合(檸檬草 柚子 天竺葵)的味道

用可以讓人放鬆的精油芳香

洗完頭髮整個很輕鬆自在


這是日本首次推出與{呼吸酵母成分}配合的頭髮保養產品

嚴選成分

(呼吸酵母菌)-對頭髮保養有幫助的成分

 

酵母是味曾 醬油 麵包等製作發酵食品時不可或缺的存在

經過研究 呼吸酵母中含有對頭髮良好的成分

洗髮同時能導向更健康的頭髮及頭皮
能使頭髮更健康美麗並且維持頭皮健康

 

黃體素OHP

幫助產後婦女的賀爾蒙平衡
有助於頭髮健康生長

不用擔心產後掉髮的問題

 

磷脂(溶血卵磷脂)

產後婦女的頭皮狀態不穩定

磷脂能調節頭皮環境並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豐富的維生素

維生素B2 能控制頭皮的皮脂分泌
並有保持頭皮清潔的效果
皮脂分泌過剩也是頭皮屑發生的原因

 

維生素H 賦予頭髮彈性 強韌 光澤

 

胺基酸的清潔成分優勢在於
溫和地洗淨頭髮及頭皮髒汙

宣莉恩 呼吸酵母養護洗潤精華露

含有杏仁的洗淨成分能使泡沫綿密且滋潤頭髮

最重要的是讓我洗完不須擔心毛躁和乾燥
洗完後感覺頭髮柔軟好摸更有光澤
簡單快速保養頭皮及頭髮

10.jpg

13.jpg

 

早上起床整理也是在與時間賽跑

然而 對於捲翹及毛躁的頭髮來說

需要花費更多時間來造型

利用薄膜衣成分及柔順護理成分

來護理頭髮的捲翹問題

並利用17種植物萃取組合賦予滋潤及光澤

不用擔心頭髮毛燥問題

每天早上用手輕輕梳過就能輕鬆恢復造型

 

 

集結了省時 高CP值  使用方便的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讓我有更充裕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外
擺脫瓶瓶罐罐 讓我的浴室空間變大了

一瓶就能搞定頭髮乾枯毛躁的洗潤精華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兒

 

全效合一精華 https://lihi1.cc/vWCLw 

養護洗潤精華露 https://lihi1.cc/2Zjlf

 

arrow
arrow

    wyj01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