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因為生活忙碌工作繁忙

三餐不正常 營養不均衡

水分補充不足

便秘 上不出來 隨著年齡的增長

身體的消化代謝力一直往下降

自己總是在心裡想著

多吃蔬菜水果攝取大量的纖維質

並搭配好的運動習慣

來提升自己新陳代謝的力量

讓身體愈來愈健康

可是每一次都只是前一天在腦袋裡想想

從來沒有一次隔天起床後真的能做得到

自己很難做到

那就得靠外力來幫忙

01.JPG

這款果真有酵為大家打造全天然

無負擔的機能補給 幫助大家維持良好健康

07.JPG

04.JPG

 

康順酵素錠《阻糖纖生 順暢超有感》

每粒都為深綠色

嚴選巴西酵素80 的堅持從水果中萃取

加速新陳代謝 為每日營養加分

再加上綠茶與山茶花萃取的兒茶素 茶多酚

讓身體順暢超有感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含豐富皂苷

促進代謝 維持纖盈美麗

開始吃酵素錠後 我會叮嚀自己多喝水

一天至少喝3000cc因為水能幫助代謝

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有益身體健康酵素錠一天吃一粒

05.JPG

09.JPG

011.JPG

搭配溫開水小粒好吞服

我都在早上空腹吃 早上就開始促進代謝

通常在中午上班前就上完嗯嗯

超有感的 而且排的便便都很臭
還好是在家裡上 在公司上的話

這就太不好意思了

012.JPG

我喜歡輕便包裝 外出放在包包很方便

 

06.JPG

08.JPG

果珍有酵-益生菌

滿值得推薦的 外食族雖然選擇性很多

但要吃得健康是一大學問

平常容易消化不良跟脹氣

平常就都有在吃益生菌保養腸胃

這款果珍有酵的益生菌 詳細看它的成分

02.JPG

03.JPG

包含丹麥A+B益生菌

LA-5嗜酸乳桿菌及專利BB-12雷特氏B

具有半乳糖苷酶活性

擁有三層包埋技術 可以讓吃下去的益生菌

確實地到達腸道 身體有吸收了

就能有效的調節腸道 促進免疫系統

因為這是常溫的包裝 攜帶也很方便

果真有酵益生菌的粉末很細緻

016.JPG

可以泡在水中 不用攪拌就直接溶解

017.JPG

我比較喜歡直接吃甜甜的

014.JPG

隨時都可以補充 特別是平常纖維補充不足的時候

我一定會特別補充這包果珍有酵-益生菌

現在我每天早上一粒康順酵素錠

中午一包果珍有酵的益生菌

讓我告別廁所王的稱號(以前佔據廁所太久聞名)

想跟我一樣告別稱號的朋友

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啦

適合給外食族 辦公室久坐族 大腹便便族 還有挑嘴及熬夜族  

果真有酵為大家打造全天然

無負擔的機能補給

協助大家維持良好健康

一起來體驗

果珍有酵官網https://www.fruitenzy.com/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wyj01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